梨子吃什么

反转之莫里亚蒂小甜心 One


那天,班里来了位转学生


今天意外的没有下雨,反而出了太阳


“我叫Caelan Moriarty ” 

是7班的莫里亚蒂不是福尔摩斯里的大反派莫里亚蒂哦


显然 这个玩笑这并没有感染到同学们 还觉得他傻楞


我站起来 微笑说“Caelan 我旁边有位置 ”


虽然我们成为邻座 但除了交换名字没有任何交集


Caelan刚开始来许多同学并不欢迎他 觉得他美式发音很讨厌  也许他很话唠也许过于热情 我记得那时几乎没有人与他说话  


他就那么被排斥 当然我会和他说那么几句话 我也不想掺和


身为热心的班长  当天 卡洛娜老师找我  “你知道Caelan被孤立了吗 他的父母发现情绪不太对 你是班长你得多帮帮他好吗?” 交给你了


回到家,父母的争吵让我又去到了院子里。

透过围栏 我看到隔壁 那里种着玫瑰花 鲜艳又美丽 不得不承认 我很喜欢  我翻过墙壁 折了几朵玫瑰

不会有人发现的 这家我从来没看到过人  

――――――――――――――――――――――――――――――

少年看着她是怎样一步步拿走花  露出笑容  用口型说了句

“偷花贼”   而她正好回头 

 ――――――――――――――――――――――――――――――

第二天 


莉莎 :真搞不懂你为什么还要靠近他 你真是太热心了

这样不行的


我微笑着 沉默不语 。


少年一直在盯着她


是什么让他变得如此闪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他开始有了朋友


他参加了一个比赛 通过自己的天赋和努力赢得了冠军


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班里人都在为他欢呼


他已经不坐在我旁边了  我回头 他 也 正 好 和 我 对 视


又露出了那令人讨厌的笑容  看着是很开心 你会感觉他像个太阳一样 照耀着你


我一辈子都不能这样笑   我说不清对Caelan什么感觉


是讨厌还是嫉妒还是恨还是有很多人都围在他身边


你们忘了之前对他做的事吗


我换到了窗边 后面坐着Caelan 他的确很闪耀 


很多人都说他可爱话唠有意思性格又好


所有人都喜欢他 


“奥萝拉  放学我们一起走吧” 


我应答恩。


街道上堆满了雪,又是难熬的冬天 


我只想快点回家 路上他嘴一直没停过  哦我的老天 我应该喊希尔薇来的


那就明天见 他说  


我头也不回的走进屋子


这一个月内他们都不会回来 这不是很好?


庆怜和奥萝拉的关系也有所转边


―――――――――――――――――――――――――――――


为什么?不?!奥萝拉你看着我,你只有我了!


最近城里很不安  连续多名女性收到伤害


作案方式非常像开膛手杰克 猜测是有人模仿  


父母警戒我要小心那个人


―――――――――――――――

这件事激发了我的兴趣 


Caelan知道也非要过来讨论 


“我的书房有福尔摩斯探案集”庆怜说道 


我们可以去查一下 感觉这个人还会模仿别的手法


庆怜和奥萝拉达成了共识

组从了 侦探小分队之英格兰分队




p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怎么越写越好笑

可能这文要崩了  with 看有没有愿意看我再写续集










评论(4)

热度(20)